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 2010

今天~~

今天早上11.30就去学校了...
我去到学校我就在校外走廊等宝贝..
宝贝来了后,我们就去yam cha...

- skip -

小米一直讲回回回...
然后宝贝很像是生气了..
如果是我,我也气啦喂 !
过后我去哄宝贝...

- skip -

然后宝贝说他带我回学校..
过后我就跟着他...
他走的时候,我一直叫他表生气...
然后他就用手搭在我肩膀...
哈哈^^

- skip -

我亲宝贝的脸..
宝贝也亲了我嘴一下^^
开心开心~~!!

- skip -

宝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