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云顶日♥

********** 30/8/2010 **********

今天放学后就直接上云顶..
我还没冲凉捏``
过后我就去婆婆家[jinjang]冲凉..
跟堂姐借衣服~
冲了凉后..
我们就出发了..

- skip -

到了那边..
我就快点冲上房去..
本来要换衣服的..
可是二姐还没来 [ 他过后才来 ]
所以我一直等他拿衣服上来><

一下子..

爸爸又讲去吃东西..

所以只好跟着去咯~


- skip -


吃饱后..

跟哥哥和表哥回房..

因为不想给人看到我穿到酱==

然后ivy sms我..

姐姐都还没来..

然后我就跟她一起去first world噜~


- skip -


之后我们就讲玩indoor..

买了票后..

我们就去玩咯..

然后我们就去看3D..

哇~好像迷宫酱==

然后我们差不多拍半个小时..

过后ivy就说前面那个人很靓仔..

我只好应酬她><


- skip -


看完后.. [ 刚好是看烟花的时间了! ]

我和ivy就快点跑去theme park那边..

哇..超多人的涅``

然后全场人一起倒数..

9,8,7,6,5,4,3,2,1..

b00m b00m ~

然后我和ivy就搭电梯去厕所 [ 因为她怕烟花 ! ]

整条街没人的..

因为全部跑去看烟花了..

去完厕所后..

然后经过几个店..

那几个人一直..

过后我跟ivy快点跑走..

然后我就带ivy走giodarno那边..

一转弯.. 就看到喵喵~

哈哈=DD

开心开心..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

走一会儿..

我们就拍照..

因为她要回了 ><

她一转校..

在外面没见过..

我们都是每在云顶见到面的..

有缘有缘..


- skip -


过后我和ivy就去坐那个deer的.. [ 那时没人然后我们就快点去坐 ]

然后我们就去玩过山车..

再去玩碰碰车..

然后我们去排队..

那个不懂什么人排我后面..

要进去的时候..

那个人一直黏着我 ><

过后我问ivy怎样办 ?

她就叫我钻过去..

我就说我钻不到.. [因为那个人挡着我了 ! ]

过后有一个男生走过来..

问我需不需要他的帮忙 ?

过后我就看过去ivy那边哈了一声..

然后那个人就走过来..

他就跟那个人说..Excuse me !

然后他问我有没有好了点?

然后我就点头咯..


- skip -


玩了碰碰车后我们就快点离开那里..

我们一直去玩过山车..

过后再去打包东西..

然后就回房间了..



********** 31/8/2010 **********


起床后..

我们几个没跟爸妈姑姑婆婆阿姨们去first world..

过后我们就去吃咯..

吃完后..

我们就去first world..

站在大台下看表演的时候..

有一大班男的站在我们后面..

过后站站下..

有几个就过来跟我那电话号码 ><

过后我姐姐就讲..

走走走..

走了后..

多一下..

我们想那班人应该走了吧..

我们又在回去那边..

回到去.. OMG !

又再来跟我拿 ><

蛮多个跟我那电话号码 [自恋-ing] ~

过后.. 我们走了后..

有一个很不服..

就一直跟踪我喏 ><
大概6,7点酱..
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