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唉``

今天很后悔去学校..
闷到死..一直想着宝贝~~
过后我婷娴盈有带电话去学校..
下课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去厕所自恋了..=P

- skip -

回到家..
又要补习><

补习的人咸色到死..

整天都gap人家的波 !

变态到死 !

补着习的时候..


- skip -


补完习后..

我一直等等等..

终于给我等到11pm了..

然后我就等宝贝找我..

可是..><
然后我就找他..
可是他没回我..
我热泪盈眶..T_________T
唉~~
我会乱想东西的涅``
我一直在想..
=宝贝是不是不要我了=
=还是他在冲凉=
=或者是不得空=
=还是..=
脑海里一直都在想想想..
宝贝``
希望你会回我哦..






♥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