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0, 2010

星期五~~

今天去到学校..
看不到娴和婷..却给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叶欣媚 !
过后我只好坐在那边等她们和哒琳来找我..
过了不久雯来了..
然后我们就坐在pondok聊天..
之后,看到婷和娴后..我和雯就快点跑去叫婷快点走..
然后我们就站在那边聊天..
聊聊下..
看到宝贝..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喝茶..
呵呵~~

- skip -

去到那边..
有一个女两个男..
我们就坐在那边聊天..
然后宝贝抓着我的手捏~~
赫赫^^
要2点了..
我只好回噜><
回之前..我就跟宝贝亲亲^3^
我好不想回哦..
过后..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回学校..
下着楼梯时,听到后面好像是有人跟着..
原来是宝贝和他的朋友..

- skip -

回到学校..
就跟朋友一起回班..
娴帮我拿书包..
我就只是拿水壶..
然后我和婷就去2楼厕所..
要到厕所时,有一个form2的女孩子出来跟我讲里面的人讲狐狸精来了..
然后她叫我去骂那个人..
进到去我就假假问婷..
狐狸精在哪里哦?!
然后我和婷又出回去..
她们几个走了..
她们走的时候她们还要讲..
那个猪讲先..她说..那个狐狸精去了哪里啊?
然后她朋友就讲..
那个狐狸精很像是进了厕所哦..!
然后那个form2的女孩子又进回来跟我讲一些东西..


我现在才知道婷做么不要接受了..
原来被人讲自己是狐狸精真的是蛮难受和超不爽 !


我跟你的事已结束了 !
现在我跟你河水不犯井水..
你来讲我搞屁啊 !?
请表惹我 !




♥ 宝贝卫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