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2, 2010

1U ♥

今天去1U..
说是说买衣服买裤子那些..
过后大概6点酱..
我们就赶去找wencee和她们..

- skip -

去到那边..
看到姐姐的朋友__Eevien Chen和她的家人..
过后..
姐姐打给wencee问她们在哪里..
原来她们进去了..
然后姐姐朋友的妈妈带我们从另外一边进去..
哈哈><


偷进的..


过了一下..(大概6.30pm酱)


全场人wOO ~


哇~~他超帅的捏``


哈哈..然后我们就越站越前..^^


可是我们站在旁边><
之后我们就走了..

- skip -

宝贝..
你做么不爽我?
对不起捏``唉~~
你讲的时候..
我的眼泪已在我眼睛了T________T
我不知道做么我很怕你离开我..
应该是我太♥你了吧..



宝贝~~我♥死你..目哇^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