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星期四~星期五~

~星期四~26/7~

今天宝贝来我学校~
他说有东西要跟我讲..
很重要的 ><

所以我早点去学校..


- skip -


去到学校..

看到娴..

叫娴和婷,雯陪我出去等我滴宝贝..

去到外面..

人影都不见几个><

过后她们一直在那边陪我等等等..[ 谢谢我的姐妹们! ]

她们看到我的宝贝后就进回去了..


- skip -


然后我问宝贝要跟我讲什么 ? [当时心情复杂]

他说.. 你很美[炸到]

哈哈^^

去到那边..

看见两个人..

1个是__ıм Han..

另一个是他女朋友__ıм єmilly..

过后我们就聊聊聊~

他们走了后..

我们也走~

然后我和宝贝就在公园那边..


- skip -


要12点半酱了..

我想我的阿姨或爸爸在那边等我大姐..

所以打算lewat..

然后大概12点40多分后我只好回><

不然又被抄名==


- skip -


回到学校..

没被抄名..

因为大门还没关..

然后进到去..

刚好看到姐姐..

心想 : 死咯..怕被爸爸看到><

过后我就大大声叫..姐~

没关系~或许爸爸/阿姨不知道..


..............................................................


星期五~27/8~


今天很早就去到学校了.. [大概12.10多分]

然后我的朋友出去了><
只剩我..
然后我就等宝贝..
到12.30早上班的才放学..
然后我只好等少人后才出..
刚好我要出的时候..
凯欣来了..
他问我有没有shanice..
然后就叫我陪她出..

- skip -

去到那边..
我们不敢过去..[因为太多人了]
然后我们就去书局看东西~
看完后我们一直站在外面那边等..
我一直看有没有宝贝~
可是看不到..
然后凯欣就叫我去借电话..
跟那个书局的那个人借..

- skip -

过后看到宝贝后~
凯欣就回去了..
我就跟宝贝和他的朋友坐在一座..

- skip -

大概1点多..
我跟宝贝亲亲后我就回学校..
那时已经lewat了..
看到很多人站在大门外..
原来一个一个等着排队抄名..
当他们写着名的时候..
我就从他们中间走进去..
所以我没被抄名~
哈哈=D



我爱我滴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