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6, 2010

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后,看到外面的走廊空空的..
唉~就知道你没来了..
进到学校,ah lai叫我陪她去进电话钱咯..
然后我只好陪她去..
去到学校外面,我们就走小路去..
我们走的时候,我刚好看到前面有一个人..
我第一个猜的人是 ----- 我的宝贝 !
然后我就站在那边等他过来..
哈哈^^当时真的很开心 !!
他过到来后,我问他不是说没来的咩..
然后他说怕我生气或者哭哦..
哈哈..开心开心!!
然后我们就去yam cha...
我好爱你哦..卫濠!!
目哇^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