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3, 2010

=今天=

今天早上跟宝贝信息..
我问他有没有去我学校..
过后他说没有..
那时有点想哭..T___________T

- skip -

去到学校..我有点闷闷不乐..
我看到婷,娴,雯和阿赖坐在pondok..
然后我就走过去找她们..
讲讲讲..讲到一半..
盈来了..
我们就跟她挥手..
然后盈就走过来跟我讲..
= 你的老公在外面等你 =
= 他叫你去喝茶哦 =
当时我超开心的涅``
哈哈~~
然后她们就陪我走到大门那边..

- skip -

去到那边..
蠢蛋就叫东西吃 -- 鸡饭 ``
吃吃下..
一下子宝贝的朋友一个个去桌球楼..
他们说表做电灯泡..
走完后只剩下一个..
有个人说=喂..你真是不会做..
刚巧那个人在吃面..
然后只剩我们3个..
然后就和宝贝聊天..
聊聊下..
他妈咪和姐姐来了 zD
哇哇哇``怕怕``
我叫auntie(不懂她听到没有)
过后他们讲讲讲..
哈哈><
拍写啦喂``
然后她们就坐我们对面那一桌..

- skip -

回到学校..
我就找婷她们..
过后一下我跟她们述说刚才的情况..
然后她们wu~~~
拍写啦喂``
哈哈..



我爱我的蠢蛋宝贝``目哇~~
你是我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