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31, 2010

``义卖会``

今天我学校义卖会...
早上6点多(大概要7点了)就出门...
到学校大门口,看到柔站在那边...
她就叫我陪她咯...
大概7点多,佩玉来了...
我们就3个人就一起去孖7....
然后我就打给宝贝``
打一次不通,再打...
宝贝说他去着孖7...
咔咔~

- skip -

10点多 - 我们就进去学校...
穿家里衣的人就要检查...zD
我们进了后就一起走...
我们去拿订料的东西先...
然后我们就在"黄狗"放书包那边坐着...
不久,我kiss宝贝的脸蛋儿...psps^^

- skip -

过后我们就一起走咯...
我们一直去买东西给他们吃...
哈哈xDD
因为有RM33捏~
我有RM10 jek ~~
过后wencee & weijing给我其他的coupon...
因为他们要回了...

- skip -

我们走到累了后,就找位子坐下...
不懂谁谁谁叫我们亲亲...
哈哈^^
然后过到去楼梯那边,宝贝用手塔在我的肩膀...
过后就kiss去我的嘴了...xDDDDDDDDDD
开心到爆 ~~!!!

- skip -

大概1点多宝贝和他的朋友就回了...
我跟着宝贝一起走...
我们还牵牵手捏~~
然后送到他出去后,我就进回去找娴&盈她们~
之后我用娴的电话打给XiaoXiao ~
我叫她来学校...

- skip -

小小到了后,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聊聊聊~~
哈哈^^
开心哦~!
因为我太久没见到小小了 !
差不多都有5个月料咯><
所以看到她我那么开心~~
然后宝贝打来给我...

- skip -

2点多我和小小从校外的那个走廊走进学校时...
宝贝就打给我...
讲到一半...
他就说 : "其实我要跟你分手"
我说 :"不要玩叻..."
然后他说 : "真的真的.."
过后我就直接挂掉电话...
当时我哭了 TT
幸好有小小陪我...
我不想给任何人看到我哭的丑样><

- skip -

回到家,我miss called宝贝...
过后他打回来给我...
他说刚才是骗我的....><
然后我又哭 TT
宝贝叫我不要哭了...
过后我就叫他做完工就找我~~

死衰仔``表再玩我了哦 我当真的捏><
你吓死我了啦 TT

谢谢宝贝陪我整整7个小时多...
谢谢小小为了我而从你家跑来学校找我...
谢谢今天陪我的人宝贝``
谢谢宝贝的吻^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