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30, 2010

衰仔包``

开心开心~~今天好开心``
12点多酱我和宝贝去77 yam cha ~~
过后,我叫了一杯milo kosong冰搞...
而宝贝就叫coca cola...
还有他朋友..
宝贝给钱...

- skip -

我们聊聊下...
有个女孩子经过...
过后宝贝就跟她哈咯噜...
然后我就问宝贝是不是你的X...
然后他就叫妈咪...zD
他妈咪蛮年轻下捏``
哈哈...
如果剪了头发蛮像cik ong叻``

- skip -


回到学校...
我就跟着宝贝一起走啦喂``
当宝贝和他姐姐讲着话时...
他姐姐看着我...
然后就讲你的女朋友啊...
哈哈...xD
过一下,包贝要回他学校了...
我送他到大门...

- skip -

12点多酱在msn跟宝贝聊天..
一下子...
他说 : "我有东西要跟你讲"
其实我要跟你分手
我还喜欢agnes
可以吗??
哈哈..
骗你的啦
谁叫你刚才玩我
有吓到吗??
生气了啊??

当时我被吓到了...
我的眼泪一直流流流T__________T
过后宝贝就哄回我咯~~
哈哈...
衰仔包~~
明天一定要陪我丫``
不要陪那两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