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0, 2010

20.07.2011 ♥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不爽人(因为她跟我争去厕所 !!)
下课后,老师就进班咯~~
那个老师蛮疼我的...所以没什么担心...
然后我和雯就跟老师一起走咯..
那个老师敢敢走去PD...(给他炸到!!)
当我们要走回班时,刚好ah woo从前面走来...
吓死人勒...然后我和雯就快点跑回班噜~~
之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课堂...
老师叫我们出来唱歌..
可是没人敢出...
过后,运和就大大声叫她出来 !!
然后他们一直吵吵吵><

哈哈..

然后其他人一直讲她这个那个..

运和就叫我去打她...

大概整班人都是帮我的^^


✖skip✖

我3个月多没拍拖料咯><

从昨天20/7/2010 , 8.02p.m. ,我们就在一起 !!
当时超开心捏~~!!
他非常疼我的勒~
超爱你哦~~
目哇...
下次介绍给你们认识~~



谢谢我的朋友姐妹们~~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