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2, 2010

``怕怕``

今天我一来到学校,

婷和蓓蓓就走过来跟我讲她们等着我来一起settle东西...zD
过后,刚好今天又有check课本哦~重到死==
一进到校门口,

娴他们也来了...
过后我就叫他们几个帮我拿书包,水瓶和那些课本....
然后我们就去settle咯~~
那两个人都在那边等了...
一男一女``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keng keng keng 咯~~
要到时间了,就回dewan...

✖skip✖

铃..铃..铃...``下课了...
他们就带我过去咯...
因为我和丽莎是主角捏><

可是我不大想要理...

因为都有男友了...

还理来做么jek ?!

然后他们又在那边keng keng keng ...


✖skip✖

铃..铃..铃...上课了... 那个pengawas叫我们回班...
过后全部人都骂她叫他diam larr ! 哈哈==
过后,在那个走廊那边... 我就选了女的...
恐怖..``恐怖...``(不想讲!!)

✖skip✖

现在感觉到有点后悔了...

我姐和agnes一直叫我跟她讲s0rrY喔!!
不知道要怎样好...
唉~~ 回到家姐姐就一直在那边gam gam gam ! 烦==
还弄到我哭 TT

然后我就跟我的宝贝讲那件事咯~~!!













``你是我一生人最的一个!!

很感谢你那么我,爱我...

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