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4, 2010

毫无关系``

之前我们是朋友``
现在呢...
我有些不爽你料咯``
唉``
那时在kantin,你是不是吃醋?!
我感觉上你好像吃醋的感觉...
他一提起你,我就不爽鸟``

-skip-

从今天起,我跟叶欣媚毫无关系 !
他的事不关我的事 !
我的事也不关他的事 !
如果你们以后提起他捏``
请不要跟我说 !!
因为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
我们的友情也没有挽转的余地 !
自己以为自己是大家姐``
``玩玩罢了嘛``这句话令到很多人超不爽 !
很好玩咩??!
还有你不要是又叫不是又叫啦 !
烦到死 !
你还传信给我哦...
我看都没看 !
我只好给佩雯慧婷慧娴看...
因为我根本不想原谅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