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星期五←

今天本来我滴爱人讲他没来找我的..
最后还是来找我了 =)

- skip -

去到学校..
一个字.."闷"
婷和娴都出去喝茶了..
我只好等她们陪回来咯..
一会儿..
她们就回来了..
果然给我猜中她们要讲什么了..
然后婷说..

你老公一直弄我..

我一定要弄回你的 ><

过后还有说..

你老公叫你去孖7找他..

然后我就叫婷和娴陪我去噜~

突然.. 婷的男友要和婷去拍拖了..

之后我们也不做电灯泡了..

只剩下我和娴..

然后娴就说她陪我去..

他叫麦黄芷盈去..

讲讲下..

芷盈就说..

做么钟天成不是在孖7的咩?

做么会在这?

然后他就走过来叫我出去噜~


- skip -


走的时候..

刚好看到瑶瑶..

她说特地早来陪我喔..(显家)

然后瑶瑶就和我一起出咯..

过后我们就一起出孖7噜~


- skip -


去到那边..

我就坐宝贝的旁边..

他的朋友就跟我们一座咯..

宝贝又是吃鸡饭..xD

吃饱饱后..

就在那边玩咯..

他们一直讲*****..

要哭出来了><
忍着忍着..

- skip -

多一下..
我们就走去公园那边..
然后全部坐在那边聊天..
之后我就自己一个人荡秋千..
然后宝贝就来中找我噜..
过后我们就去那边坐着聊天..
我跟宝贝就一起玩咯..
呵呵xD
很好玩 !
爽也 !


♥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