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生日♥

凌晨12.00了噜..
有一个傻瓜厚..
在电话跟我说__宝贝..生日快乐! ♥
开心捏=)

过后我们就一起玩电脑噜~
玩多一下就关了..
我们就信息__♥

早上10点..
我就叫宝贝起床噜~
因为他要去做工了 T^T

宝贝去做工后..
我就在家发呆了= =
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
生日在家..可怜T___T

下午看着戏的时候..
宝贝信息我捏``
他从繁忙中抽空来信息我捏..xD

晚上还好要补习..
生日都要补习..可怜 T^T

补完习大概10点多..
可是今天比较早走..
上到车..
车内只有爸爸..
然后他就在那边讲讲讲咯..
一直问我们要去哪里吃..
一直说什么回家给我一个惊喜喔..
他说可以用的..
我就一直死命猜咯..

- skip -

去到西餐店..
果然给我们猜中妈妈阿姨哥哥表哥在里面..
过后我们就叫东西吃噜~
婆婆和阿姨各给我一个红包..
然后婆婆叫我打开来看..
我只好打开来看咯..xD
婆婆和阿姨都给我RM50..

- skip -

吃饱后..
就拿蛋糕噜~
唱着歌一半..
那边做工的人拿一份蛮大的礼物给我..
然后全部一直弄我咯..
过后全部人就唱歌噜~
唱完歌后就吃蛋糕..
剩余的就给那边的人吃..

- skip -

回到家..
爸爸就叫他们表帮我开门..
给我自己开..
然后他就说..这就是suprise..= =
过后大概12点酱..
宝贝就打给我..
我们煲电话粥煲到大概有半个小时..xD !
开心=]

宝贝..
希望你星期五陪我噜~

在此谢谢在fb祝福我的人..
谢谢在电话信息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总之谢谢你们啦..

还有最重要的是..
谢谢我亲爱的宝贝__♥
宝贝..
我爱你__♥
目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