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8, 2010

启智义卖会 → 08.10.2010 ←

今天6点多就起了噜~
因为要回启智..
大概7点多酱..
爸爸就载我们3个去咯..
到那边大概8点酱..

- skip -

去到那边..
就看到雪瑶他们咯..
过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坐在那边等我的宝贝..
一会儿..
宝贝就来了..
我看到宝贝..
就过去抱着宝贝__♥
然后宝贝的朋友找他..
我本来也跟着去的..
那个人咯..
叫我走开一下T^T

- skip -

进到去后..
就是我和宝贝的拍拖时间了..xD
我们就一直走噜~
遇见ah ling..
他叫我过去..
他问我..
你进黑名单是吗?!
一见面就讲这个= =
过后我们就去食堂咯..

- skip -

过后我们再去篮球场逛逛..
看到陈老师..
就跟陈老师打个招呼..
还是以前酱= =
走完后..
没什么东西卖的..
我和宝贝也到处走走..
9.00am酱陈副赶人..
我们没被赶到..
我跟宝贝就走去对面的妈妈档..
在妈妈档坐多一会儿就走回校..
宝贝牵着我的手..
带我过马路..xD

- skip -

回到学校..
我们又到处逛..
有一个人做了我们的电灯泡..
表理他..
买了东西后..
我和宝贝就去食堂吃东西噜~
宝贝喂我吃..xD
吃饱后就帮我抹嘴..
sweet X)

- akip -

过后我们又到处逛..
那时也很少人了..
然后我们再次去到食堂..
之后..我就躺在宝贝的大腿睡觉..
很好睡哦..
过后我就扑向前嗅嗅宝贝的味道..
香香滴..xD
mwahs ♥

- skip -

大概11点酱..
宝贝和我都要回家了..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