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宝贝♥

宝贝..
你问我觉得你爱我吗?
我觉得你是真的爱我__
真的..是真的..

谢谢宝贝你哦__
你弄那个主题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 =)
你只是弄给你最爱的人罢了..

你说我是你最爱的人__
我也很开心..
你也是我最爱的人!!
我真哒是爱你的..
表离开我..好吗?
跟你在一起真的觉得很幸福..

宝贝..你厚..
你说过要听我的话的丫..
所以宝贝要乖乖听我的话哦..
呵呵..xD

宝贝..
我们在一起都要3个月了__
开心 !
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直到永远__






真真爱一个人是可以原谅他所犯过的错__♥







宝贝卫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