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 22.10.2010 ←

今天12点多就去学校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dewan那边发呆咯..
Nicole就走过来找我咯~
然后我们就聊天咯..
她朋友来了后..
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
因为宝贝没来..

- skip -

坐坐下..看到瑶瑶来了x]
然后我们就聊天..
聊聊下..
我哭了T^T
不知道做么会哭..
之后我和瑶瑶就快点去厕所咯..
多一下..
瑶瑶就去找蓓蓓了..[因为她们要去janet的生日会]
然后我又坐在那边..
阿赖就跑过来..
她问我是不是哭..
然后我就哭了..
之后又跑去厕所..

- skip -

过后阿赖就叫我和june陪她去孖7咯..
我们只好陪她去..
去到公园..
我就到处望望..可是没见宝贝..
当我蹲在那边的时候..
我自己又不懂做么哭了T^T
我和june就坐在公园那边咯..
刚好看到Mr steven上来..
之后他就叫我过去那边..
然后我就过去找宝贝噜x)

- skip -

去到那边..
好多人也..
我就坐在宝贝旁边..
宝贝问我是不是哭..
我说不是噜..[对不起啊..宝贝..我表令你担心才说没有..]
过后宝贝就帮我抹眼泪[ 感动-ing ]
然后宝贝问我要不要吃薄饼?
呵呵xD
然后等太久了..
我们就直接去公园噜~
然后我们就玩..xD

- skip -

回到班..
他们就说有spotcheck..
然后我们就快快藏东西咯..
我们就把东西藏在kh的木里面..
然后夹头发,拉袜子..
过后我和婷就快点去找瑶瑶帮忙收东西..
下到去..
我忘了我的东西在kh的木那边..
过后我们就快点上去拿咯..
上到去..
spotcheck-ing料..
没办法了..
最后我们的东西还是被没收了><
唉~~~

宝贝..我答应你哦..
以后有什么事都会跟你说..
mwahs ♥
我爱你__♥


♥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