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 2010

♥ → 1.10.2010 ←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

今天大概4点酱..
去宝贝的家 x)

去到那边..
我就看到宝贝和他的妹妹..
过后宝贝的妹妹交给他堂姐后..
我们就去拍拖了..xD

- skip -

过后..
宝贝就带我去吃东西..
我们share share..xD
吃饱后..就到处走一走..
宝贝就带我去他的家~

- skip -

到了宝贝家..
没有人..xD
全部人出完去了..
只是我们俩~ x)
然后..
宝贝就玩电脑噜~
我就坐在那边..
过后我们就玩噜~
搞一些东西..(秘密~)
过后宝贝抱我捏``
呵呵~拍谢啦喂~xD

- skip -

过了一会儿..
我们就去健汉的家..
去到他家..
不用5分钟就到了..
他家很多狗哦..
吓死人咩..
幸亏有宝贝在..
进去后..
我们就去他的房间玩~ xD
w0w ~ 很好玩捏``
呵呵..希望永远都能停留在那一时刻..
真开心 xD !

- skip -

大概7.30酱..
我们就走了..
我,宝贝,健汉就一起出噜~
走到一半..
宝贝尿急..
过后..xD
然后宝贝就回家带妹妹去补习..
之后我们4个就一起走..
他们俩去了补习后..
就到我和宝贝二人世界了X)
爽 !

- skip -

然后我们就去翁秉杨的家..
进到去..
他奶奶..
OMG !
吓到我捏..
然后我就坐在那边噜~
拍谢啦喂~
他们都说潮州话..我不会听..
只好在那边笑= =
然后我的宝贝做翻译人..
w0w ~ 可以做翁家媳妇咯 ! xD
我要做翁家媳妇 ! (嘻嘻 xD)

哈哈..开心 !
不知道他娶不娶我罢了??


- skip -

大概8点30酱..
我就回了..
宝贝就送我..
他也回自己家了..








觉得宝贝好疼妹妹哦~

妹妹在了..我就自己一个人走了T^T



你是我第一次抱得那么紧的男孩..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抱 !
呵呵..xD








♥ 宝贝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