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6.10.2010 ♥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第二天__♥
也是跟我宝贝在一起的__♥

去到学校..
我就在外面等芷盈咯..
因为今天我P..
过后shanice就来了..
我就叫shanice陪我去孖7咯..

- skip -

大概1点多..
我,宝贝和steven就去球楼咯..
过后宝贝menjalara的朋友[大概都有9-10个酱]来了后..
他们就一起栋球..
我就坐在那边吹冷气..=)
然后栋完后..
我们就去机场..
我们全部一人一架电脑..

- skip -

之后我们又回到球楼..
他们又再栋球..呵呵xD
我又再那边吹冷气了..
过后..很冷很冷..
宝贝抓紧我的手..
过后我就觉得温暖很多了!

然后我陪宝贝去厕所噜..
然后其他人就在那个门那边偷偷看..=DDD
之后有个马来人就3838的..
一直看看看= =白痴!
过后我就一直跟着宝贝..

多一下..
我们就去楼下吃东西..
跟宝贝share炒粿条..
吃饱后又回到球楼..xD
坐坐下..
我们就一起去机场噜..
我跟宝贝就玩噜~
玩一些很好玩的游戏..xDDDDD !

过后宝贝要回他学校了 T^T
当时眼泪药流出来了..
我就快点抹掉它..
我表让宝贝担心..

今天真的很开心 !
我爱我滴宝贝男朋友!



♥ 宝贝卫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