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30, 2011

30.07.2011 ♥

今天星期六没读书 //
可是我一大早起床到学校去了噜 //
去到学校 [ 7.20 ++ am ] ,
就去 pondok 等老公来 //
坐了大概半个小时 //
老公就来了噜 //
坐在那边很冷恶 //
然后老公就帮我挡风嗯 //
[ 宝贝老公谢谢你嗯 ! ]
过后因为太冷了 ,
所以到走廊去 //

- skip -

滴滴答答 ""
下雨了拉喂 //
所以老公就没比赛了 //
之后我们就去拍拖噜 //
一直进出学校 //
2公婆一起淋雨冲出学校去 //
可是老公给我他的书包 //
而我家臭男人就冒着雨出去 //
[ 老公真伟大恶 ! ]
然后就到CC去 //
玩了电脑下 ,
就走人 //
然后我罕老公和2个人就搭巴士去jusco噜 //
[ 人生第一次搭巴士 , 而且还是罕老公一起搭呢 ! xD ]
然后那2个就回家去了 //
我罕老公就进里面走走 //
[ 第一次罕老公去走街 ! ]
走了下 ,
我们就搭巴士回了噜 //
下一站 , 老公家 //

到了老公家 ,
就去看老公的床 // xD
哇 .. 乱到 ..
要给我打屁屁了嗯 xP
然后就去玩噜 //
玩玩下 ,
阿拉 //
老公的爸爸回来了 //
我就只好回家去了 //
老公就陪我回家去噜 //

臭老公 , 不准离开我嗄 //
你敢离开看 !?
不可以哟 //
我要你永远地爱着我呢 ! ♥
我也会永远地爱着你这个臭坏蛋 ♥
有史以来都依然地爱着你一个 //
从没变过 //

~~~~~~~~~~~~~~~~~~~~~~~~~~~~~~~~~~~

因为昨天的一些事 ,
让宝贝们担心了 //
宝贝们 ,
我罕我老公没分手 //
谢谢宝贝姐妹们及朋友们的关心嗯 //

谢 :: - SHANICE
- 布布
- 芷盈
- 慧婷
- 欣媚
- 慧盈
- 惠敏
- 洪卫
- FB 的朋友们











♥ 臭老公卫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