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04.08.2011 ♥

今天去到学校 ,
就进队伍去 //

全部人回班后 ,
老师就问我们做么还没回班 ?
老师都没叫我们回嗄 //
然后老师就骂我们 //
我们整班的人就 " woo " //
然后就走人 //
老师就叫我们回去 //
本来我们要直接走的 //
另一个老师就拦着我们 //
我们只好过去咯 //
站在那边白白被人骂 //
过后就表鸟她 //
我们就回班去 //

回到班又出去碰碰运 //
看看得见我家男人不 ?
然后下到去 , 空空的 //
之后去厕所小号 //

出到去 ,
看到老公坐在亭子 //
我要过去找老公的时候 ,
他走了 TT

你看不见我 ?
还是不想看到我 ?
还是你有苦衷 ?
感觉上你想避开我 //
可是我觉得你一定是有苦衷才会不理我的 //

他走的时候 ,
我眼泪立刻留下来了 TT

我不知道要怎样 ?!
瑶瑶和婉妮就安慰我 //
可是眼泪还是不停地流下来 //

我不希望你离开我 //
我只希望你永远都会留在我身边 //
爱着我 .. 照顾我 .. 保护我 ..





` 爱你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






♥ 臭老公 // 翁卫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