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2, 2011

22.07.2011 ♥

今天大概10点多婉妮来我家 //
说是做project //
可是是来玩哒 //
过后我们就一起吃饭 //
阿拉 //
那个婉妮一直去弄我的表弟表妹 //
开始我表弟表鸟她 //
过后他一直拿mamee来丢她 //
弄到我又要扫地 //
而表妹看到她就掉头走人 //

大概12PM++ ,
我们就去学校了 //

去到学校 ,
我第一时间当然是去找老公噜 //
而婉妮就跟宝宝出去了 ?
然后我就跟老公拍拖去 ♥

1点多回到学校 ,
就跟老公到处走走 //
然后我们就坐在学校外面的走廊 //
之后我们就买袜子去 //
[ 因为我没穿袜子去学校嗄 ! ]
买了后 ,
就去食堂走着穿 //
坐了一下 ,
阿拉 //
masuk barisan料 //
本来可以坐下料的 //
都是那几条狗叫我出去 //
然后婉妮就陪我出去 //
我中2鞭 //
叫我过去剪指甲 //
还叫我还指甲剪给她 ?!
[ 好声好气就叫你老师 , 不给你面子就叫你 " 洗衣板的胸部 " 了 ! ]

过后就去找我老公疼疼 ♥
果然 , 老公疼疼后就不痛料恶 //
回班去 ,
老师没上来 //
在班做功课 ;D

下课 ,
第一时间当然是去找老公 ! xD
等下老公还有踢球比赛嗯 //

下课完后 ,
上楼看老公踢球 //
一直盼望老公会看上来恶 //
婉妮一直叫我走 ,
我还不舍得走呢 !
一直说看多几眼先 //
然后就一直站在那边看 //

回到班 ,
又想出去看老公踢球 //
刚好老师又出去料 //
我跟婉妮就一起去咯 //

- skip -

信息老公 ..
老公说他赢了 ! xD
问我有什么奖励 ?
我就立刻跑下楼去亲老公噜 ♥
好甜嗯 ♥
老公要回家了 //
我也依依不舍地回班去了 //

回到班 ,
就跟老公信息去 //
他还在那边等妈妈 //

要放学了 ,
老公都还没回家 //
我就问老公是不是等我回家 ? xD
原来老公还在办公室 //
放学了 ,
我和婉妮就冲去办公室找老公 //
在外面等等等 ,
过后我们就从大门回家去了 //







没你的日子真难过 ! ♥








♥ 臭老公卫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