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19, 2011

20.07.2011 ♥

今天是我和我老公滴大好日子嗯 ♥
我和我老公1周年了 // ♥
很多人都很羡慕嗯 // [ 又自恋料 ! xP ]

:: 哇 ,, 我身边的朋友第一次1年叻 !
BB第一个反应 //

去到学校 ,
一直问我朋友有米有看到我老公 ?
也很多人恭喜我 =///=

然后看到我家老公了 //
我就给我送给老公的一件情侣衣噜 //
我一件 , 老公一件 //
之后就跟老公一起去买水 //
买完后 ,
就跟老公走街一下 //
然后就进barisan了 //
对老公依依不舍的 //
坐在那边 ,
看到老公和他朋友走过 //
可是老公没鸟我 TT

拾完垃圾后 ,
我们就回班去 //
我们几个姐妹在班聊鬼故事 //
阿拉 //
没老公在我怕怕嗯 //
过后我就指后面那个洞 //
欣媚就说有眼睛 !!
我们全部喊了起来 //
我还吓到哭了 TT

下课完后就PJK了 //
我和妈咪就坐在走廊那边聊天咯 //
回到班 ,
继续聊天 //

- skip -

我和老公1周年了 //
真的很开心 //
我很爱你嗯 //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
这辈子 // 下辈子 // 下下辈子 // 下下下辈子 //
总之每一辈子都要在一起嗯 //
永不分开 //

` 翁卫濠 // 你做定李家女婿了 // 你无路可走了 //
你休想离开我半步 // 答应我 , 做我一辈子的老公 //













♥ 宝贝卫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