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12, 2011

13.07.2011 ♥

一大早6点多醒来 ,
第一时间看电话 //
结果呢 ?
屏幕清静 想起昨晚妮跟我讲的东西 //
眼泪不断地流了出来 TT
然后我就信息阿布陪我聊心事 //

7点多就下楼去,
因为睡不着了 //
妈咪和爸爸都做工去了 //
就跟阿布聊电话去 //
一边哭 , 一边聊 //
应该聊了半个小时吧 ?

过后,
我就开电脑 //
我就一边写部落格 , 一边看你的部落格 //
看着你的部落格 , 又哭又傻笑 ?

你 ,
已经1天不理我了 //
我信息你有60多封了吧 ?
打了几通电话 //
可是 ,
你没回我信 , 没接我电话 //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
为什么你不理我 ?
头脑有很多个疑问 ?
我只会哭 , 什么都不会 !

还有1个礼拜 , 我们就1年了 //
我不要分 , 也不想分 !
我想跟你一起到永远 //
我们之间的承诺 ,
还会实现么 ?

我希望 ,
我们真的可以永远在一起 //

希望一回到家 ,
看到你炸我哒信箱 //
就算不是我要的 ,
我也会开心因为你回我信 //












` 就算米有地久天长 , 我也要跟你地久天长 ! ♥













♥ 翁卫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