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30, 2011

01.07.2011 ♥

7月了 //
一切重新的开始 //

在6月的期间 ,
有些坚持不料的情侣都分了 //
而我们就一直不停地吵架 //
好了又吵 //
希望我们不再吵了 //
我要我们恩恩爱爱的 //

说真的 ,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一下 [ 给我自恋下拉喂 ! ]
因为我和我老公要1周年了噜 //
很期待的咯 //
一直想老公会做些什么呢 ?
有给我惊喜不 ?
总之一直在想想想 //
不停地想 // 没有停过呢 //

希望我们不再吵架了 //
我会永远地爱着你哒 ♥












♥ 我爱我的老公翁卫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