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 2011

- 无标题 -

老公,

对不起..老公..
请你原谅我的过错..
- 过去已久的事,你还很记得 ? 你很在意 ?

哭也哭过了..
伪装也伪装过了..
我还能怎样 ?

你不再爱我了 ?
不再想我了 ?
不再理我了 ?
不再陪我了 ?
不再关心我了 ?
不再打给我了 ?
不再叫我老婆了 ?
不再跟我说晚安了 ?
不再唱歌给我听了 ?
不再跟我说我爱你了 ?
我对你来说不重要了 ?
我们还能像以前酱吗 ?

你还记得你在你的部落格写过什么吗 ?
我很记得..

如果有得重来,
我一定会好好地爱你!
我心从没变过..
我爱你..
我依然那么地爱你..
很爱很爱你..
只爱你一个..

你还记得我们承诺么 ?
你答应过我的事,
你不能反悔了厚..

17/6 就是运动会了,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

19/6 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要跟你一起庆祝..
我要陪你一起过..
我还要送你大大份礼物呢 !

不管怎样,
我都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因为我爱你 ♥

我家男人 --- 翁卫濠 ♥
永远不变 !!
只因为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