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7, 2011

27.05.2011 ♥

今天是教师节 ~ [ 早上班下午班一起早上班 ]

去到学校 [ 大概6.40am++ ] ,
坐在taman一下 //
然后问料老公在哪里,
威龙来带我去找老公噜 //
去到孖7,
看到老公和他朋友坐在那边 //
快去坐在老公旁边 //
在那边坐一下,
建汉和janet就来料 [ 好恩爱嗯 ! ]
多一下,
我们就去公园噜 //
公园那边,看到有个人坐在很像瑶瑶 //
谁知 //
那个人是布布 !? [ 米有看到电话 // 对不起嗯 ]
过后我,老公,建汉,janet和布布 [ 2对情侣,一个单生 ] 就到星光去 //

去到那边,
很多老人家在那边散步 //
一些就坐在亭子那边聊天 //
那2个男的一去到就脱衣服打篮球去 //
我们只好坐在那个field 那边聊天 //
聊聊下,
滴答滴答 ''''
下毛毛雨 //
我们就去亭子坐着 //
老公玩到满身大汗回来 //
过后他就去tissue //
然后我就老公抹汗噜 //

[ - skip - ]

我们几个就淋雨走去Ken的家 //
5个在雨中漫步 //
我帮鞋带,老公用身体挡着我呢 //
到了他家,
布布去吹头发 //
老公就去冲凉料 //
我也跟着去等老公 //
老公冲完后就到我冲 //
冲完后,
我们就去玩噜 //
他们各自玩各自哒 //
当我在睡觉的时候,
我的臭老公偷拍我恶 //
还有我们的照照 //

[ - skip - ]

几个小时过去料 //
肚子饿饿料 //
老公就去煮面给我吃 //
Hmmmmm // 好吃 //
老公的特别小碗 //
而我的特别大碗 //
阿拉 // 我吃不完叻 //
可是还是吃完了 //
过后我就去洗碗 //
然后我们就躺在沙发那边噜 //
老公还帮我挤豆豆 //
流很多血叻 //
他们几个出去料 //
只剩下我,老公,布布和秉扬罢料 //
嘿嘿嘿 // SHH =X
老公抱我上楼去 //
他抱得起我叻 //
我太肥鸟 //
然后下楼的时候,
老公背我下去呢 //

[ 我知道我好幸福嗯 ♥ ]

-----------------------------------------

接下来的2个礼拜就放假了 ><
你可知道放假有多痛苦么 ?!
又不能见到老公 TT
米有老公的日子 //
我不懂要怎样过 ?
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淡 //











♥ 老公翁卫濠






我爱你比你爱我更爱你 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