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8, 2011

07.05.2011 ♥

今天星期六 --- 补课 xD
上课时间 - 放学时间 [ 12.35PM - 5.00PM ]
刚好老公有考试 , 我也勤劳地去学校 ..
我穿拖鞋去学校 x)

去到学校都12.30料 ~
噢麦尬 -.-
已经不可以出鸟 ~
只好等老公下来再跟老公一起出噜..
走大门出叻 [ 怕怕 ] !

出到去,
后面就是姐姐料..
背后快点向她们..
幸好没看到我叻 xD

然后我就坐在那边跟水鱼聊天..
多一下就走了..

上车后,
直接去建汉家..
老公就回家换件衣服才找我..
多一下就去威龙家..
他骑脚车,我走路 -.-
走很远的路叻 !

多一下,
我滴宝贝老公就来了 ♥
老公满身大汗叻 !
过后老公就去冲凉咯..

- skip -

大概4.00PM ++ ,
我们就去拍拖噜 ♥
先去面包店医肚子 ~
再去买校鞋呢 !
老公买给我恶..
情侣鞋 ♥

大概4.30PM ,
我们4个等taxi ~
上车后,
一下就回到学校了噜 ~
又是时候跟老公说再见料 ='(
不舍得拉喂 ~








Dear wai hao ,
I lurb euu 4ever 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