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0, 2011

` 20.05.2011 . 520 . 我爱你 . 10个月 ♥

今天日子特别点 =D
那就是 -- 1) 20/5 - 520 - 我爱你 ♥
2) 我跟我家男人10个月了拉 ♥

今天,早早就去料学校 //
看到我家男人跟他朋友坐在dewan叻 //

多一下 [ 12.30PM ] ,
我们就去拍拖哝 ♥
我们就去Ken家 //
老公冲了凉后,
我们就在他家玩一下 //
然后就去77吃东西 //

去到那边,
我们就找位置坐 //
过后老公就去叫东西吃 //
老公还叫我最爱吃哒紫菜薄饼给我恶 ♥
老公还喂我吃呢 ♥

吃饱后,
我们就手牵手一起过马路噜 ♥
原来布布他们还没回去学校叻 //
然后我叫老公陪我荡秋千 ♥
布布他们走料 //
只剩3对соuрlє ♥
建汉和janet走料 //
就只剩下2对了 //

多一会,
是时候回学校了 x(
然后老公陪到我进学校为止恶 ♥


-------------------------------------------

今天也是我和我滴臭老公的大日子耶 ~~~ xD
那就是我们在一起10个月了 ♥

在这段日子过得真有意义 //
过得比其他人更幸福 ♥
更开心 ♥

我希望我们可以到永远恶 ♥
没可能的东西,就让我们来变到有可能吧 //

臭老公,
臭老婆永远爱你厚 ♥
要记得老婆会永远地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
永远支持你 //
我们还有未来的厚 //
我李霈欣永远只爱我家男人翁卫濠 ♥
我非你不嫁恶 ♥


-------------------------------------------

明天就世界末日了,
有点怕怕的感觉 /.\
希望这天不会到来 //
因为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
Namo Namo ~





♥ 我家男人翁卫濠



u αІwαyѕ іи мy нєαя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