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2, 2011

23.07.2011 ♥


今天星期六没补习 //
本来要跟老公出街 //
可是妈咪不给 //
昨晚就是为了这件事而哭了 //
我很不明白的事是 ..
为什么哥哥姐姐可以出 ,
而我就不能 ?!

我家男人一大早就去stadium跑 4X400m 了 //
我替老公加油呢 //

老公 ,
跑不好没关系嘛 //
下次再来过噜 //
老婆永远十朴你 ♥

早上到下午都是一个人在家 //
没吃早餐 //
2PM ++ 吃MCD [ 我早餐拉 ]
吃饱后 ,
一直炸我老公哒信箱 //

晚上 ,
老公都还没起床 //
我就跟家人出去吃 //
我吃了1碟还不够 //
还要叫第2碟 //
发育当中 ?
还是不开心呢 ?

回到家 ,
老公终于起床了噜 //
然后就跟老公信息噜 //



----------------------------------------------------

臭老公 ,
对不起嗯 //
老婆又爽约了 //
你说你不生气 // [ 是假的 ? ]
不准表我的厚 //
也不准不理我的厚 //
我要永远都留在你身边烦着你恶 //












♥ 臭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