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今天宝贝来学校捏``
刚好我早去~xD
然后我和宝贝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孖7噜~

- skip -

宝贝吃完东西后..
我们就走回学校去找人~
途中..
我就叫宝贝去找莉雯..
然后他就打电话给她..
宝贝就骗她说我***..
之后我们就去学校找人先..
才到回去~

- skip -

进到学校..
我偷偷放了一个在济州岛买的东西在宝贝的书包里 xD

- skip -

走到去莉雯家..
莉雯和她的朋友都在外面= =
然后我和宝贝就一直笑笑笑 X)
过后我们就去公园那边噜~
大概12点多就回校了..

- skip -

放学后..
婷她们很早就要走了[因为她们的巴士来了]
然后盈就陪我噜~
然后阿赖就叫我们一起下哦..
之后我们就走咯..
下到去..
我就看到一个人__
那就是__我的宝贝 ♥
呵呵~没有想到宝贝会来的捏`` [真有我心♥]
初初宝贝看不到我的..
我就一直站在那边等宝贝过来..
然后安淇就跟我聊天..
她就跟我说我boyboy在那边..
我讲我知道~
过后宝贝就走过来了~ xD
之后我就回家了..



♥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