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09.2010 ♥

本来宝贝今天没去学校..
然后我就很伤心料>~<

然后早上..
你说你有去读书..
我当时很开心 xD !

- skip -

去到学校__
就跟娴聊天..
过后..
大概1点多酱..
我就叫娴陪我站在大门那边等噜~
过一会儿__
宝贝的朋友就来叫我了~
然后我就出去噜..

- skip -

去到那边..
我就跟宝贝聊天噜~ X)
重要不重要?
他抓着我的手..
说..重要..当然重要~
哈哈xD
开心死我料__

- skip -

坐多一下..
我们就回了..


♥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