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宝贝__对不起 ♥ - 15.09.2010 -

宝贝 :

对不起__

你说__
你会每天晚上12点都跟我讲电话..
可是我昨天一直等..
最后你也没有打给我..
那没关系..
我可以体谅你..
因为你工作辛苦..

你最近都对我很好~
我很开心__

可是最近..
你好像没叫我宝贝了.. TT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这样..


你不要生气哦..

你一生气..

我就心软了..

就哭了..


最近没什么哭..

因为宝贝你对我太好了..


可是14号那天.. [ 凌晨 ]

我哭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