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11.09.2010 ♥

今天我去~
哈哈^^怕怕..
一进到去..
叫我等一下..
然后他的爸爸就讲随便坐><

然后我就坐噜..

过后他问我住在哪里..

过一会儿.. 从楼上下来了..
我们就一起出去..xDDDDD
我们去pm..

- skip -

然后我们就从pm走到去草场..
过后就去跟他朋友打球噜~
而我就坐在那边..
打球下变打架><

吓死我了..

因为第一次看的关系吧..

我好担心我的捏``

- skip -

然后我们就再去pm走走..
之后..
买一份礼物给我哦~
哈哈..他叫我自己选..
开心开心..xDDD
走走下看到的姐姐和堂姐..

今天好开心哦^^
目哇..^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