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为什么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讲我讲到酱 !
我上次只是搔料你一巴..
你要报仇是吗?!
你可以搔回我一巴 !
为什么你要讲到我去搞你男朋友?!!!
我根本没有这种意思要去搞你男朋友 !
我自己都有一个疼爱我的男朋友了..
为什么要搞你男朋友 ?!

现在你开心啦 !
我跟男友吵架了 !

真的很伤心..
写着blog的时候..
心情真的很低落..
眼泪不停地流 T________T
伤心__
已经哭了半个小时..
真的很hurt !

很想死掉算料 !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