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9.09.2010 ♥

宝贝..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我看你都是忘记了..
让我来告诉你..
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准准2个月..
呵呵~ X)
开心哦 !

*******************************


宝贝..
谢谢你让我留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谢谢你那么滴疼我
谢谢你那么的爱我
谢谢你那么的关心我
谢谢你让我爱你
你是我滴最爱
没人能取代这个位 ..





宝贝

оиІу Іоvз зuu
εuu іѕ тhε ррІ шhο і Іоv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