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18, 2011

无标题 x)

To : 喽公仔 [ 翁卫濠 ] ♥ ,

你是我的 - 唯一 ♥
- 亲爱的 ♥
- 喽公仔 ♥
- 宝贝 ♥
- 我家男人 ♥
- 爱人 ♥
- 臭人 ♥
- 香人 ♥
- 臭老公 ♥
- 香老公 ♥
- 臭宝贝老公仔 ♥
- 蠢蛋老公 ♥
- 笨老公 ♥
- 傻老公 ♥
- Babee ♥
- Dear ♥

我 - 很怕你不理我
- 很怕你生气我
- 很怕你讨厌
- 很怕你嫌弃我
- 很怕你不要我了
- 很怕你不喜欢我
- 很怕你不爱我了
- 很怕我留不住你的心
- 很怕你离开我
- 很怕你会对我说'分手'


总之,我什么都怕 >0< 我不知道我为舍那么怕 ? 我觉得自己很笨..很没用..很胆小 xP 你对我许下的承诺,实现到么 ? 永远 ? 我是一个不信'永远'这两个字的人.. 可是,是你令到我相信这两个字是存在的.. 你, 对我来说很重要 ! 可是,我对你来说, 重要么? 我 - 很在乎你跟女生玩 - 很在乎你的每一句话 - 很在乎你去靠女 - 很在乎你去跟其他女生那电话号码 我答应过你的东西, 我会做到的 ! 我会守信用的 ! 因为我爱你 ! ♥ 我喜欢 - 你抱着我的时候 - 当你亲我嘴的时候 - 亲我的脸蛋 - 你拉着我的手过马路 - 你跟我睡在一起的时候 - 你陪我的时候 - 你跟我聊电话/信息的时候 - 你炸爆我心箱 - 你唱歌给我听 - 你逗我的时候 - 你笑的时候 [ 不爱你哭 ] - 你给我捏的时候 - 我流汗的时候,你帮我抹 - 你抱我上楼的时候 [ 我知道我很重 ! 不好意思 ! ]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 ♥ 因为我爱你 ! ♥ 爱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中复杂 ♥ 有了你 - 我的世界充满色彩 - 我不会再孤单了 - 我变得开朗了很多 没了你 - 我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的 - 我整天只会哭,而不会笑 讲真的, 跟你在一起, 我真得很开心 ! ♥ 我承认, 我是个爱哭包.. 整天只会哭.. 很没用 ><
弄到你更担心我..

你永远都是我李霈欣的男人 !
谁都不可抢走你 !
不然我会和她死过 !

宝贝喽公,
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我爱你 ! ♥

过了明天,[ 20/04 ]
我们就9个月了 !
很开心,也很荣幸,
可以认识到你..


From : 喽婆仔 [ 李霈欣 ] ♥


U r the ppl who r my lover 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