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20.04.2011 ♥

今天我跟我喽公的大日子耶 ♥
我们在一起9个月了..
[ 20.07.2010 ]

这9个月里,
我为他 - 哭过
- 笑过
- 癫过
- 心痛过
- 开心过
- 伤心过

还有很多啦 !

我觉得我好幸福 ! [ 请表羡慕我 ]
他能够给我的,其他人都给不到 !

其实,
我很想问喽公你一个东东..

// 你对着我会闷么 ?
// 我每天说同样的话,你会闷么 ?
// 你跟我在一起又开心过么 ?
// 我们会没话题么 ?
// 你会跟我提出那2个字么 ?
// 你能给到我幸福么 ?
// 你有多爱我 ?
// 你对我许下的承诺可实现么 ?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
我知道我很多废话 xP

长久以来,
你跟我是最长久的那一个 ♥

喽公,
答应我..
不准离开我身边半步 !
我要我们双双对对的 ♥

我说过永远就是永远 ♥
这是事实,不能改变 !








我李霈欣永远爱你翁卫濠 ♥




臭老婆 ♥ 臭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