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15.04.2011 ♥

今天一起就去准备..
阿拉~还没睡够叻 ~
一想到老公就精神完了 !!
准备完后,
就吵哥哥和表哥起床载我去学校 xD
早早去学校等老公陪我 ♥
[ 没老公陪真闷呐 ! ]

铃..铃..铃, 早上班放学了 x)
然后我和老公,老公的朋友们就出去噜 ~
过后, 看到老公的爸爸我老爷恶 ~
快快滚去跟老公说 x]
老公就跟我分头走..
很快的..
老公就走过来了 xD

到Ken家,
老公从书包抄出一排chocolate出来..
老公特地留给我嗯 ♥
过后,我们就..

[ 秘密 ]

表想歪 xD

- 2.15pm , lewat鸟 ~
快和老公赶回学校去..
幸好小门没关..
和老公道别后,
就飞进dewan..
幸亏没Disiplin老师..
不然,嘿嘿嘿 !!
然后我就叫妮陪我去厕所..
噢买尬 ! ahmad来料..
他叫pengawas叫我们厕所里的人出来 ~
然后快快塞电话给那个pengawas..
假假出去洗手..
当作没事情..
妮给他抓 !!

[ 要知道的话就去问妮吧 ! ]

拿回电话后,
快快看老公线来的信息 ♥

有个女的不知丑, 跟我接电话去自拍 !!
本来不想借的..
唉~还是借吧~
非是讲我 LC ~
跟妮去厕所, 看到她自拍 =0=
一看电话,有10多张叻 !!
姐姐 !! 我电话装不下你哒照片丫 !!
看到都 ---- 赌懒 !!

然后看电话,
诶 ~ 我的老公又来炸我的信箱了哦 ♥
回班慢慢看 x]

铃..放学鸟 ~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就是你, 让我在生活中活得更精彩,更加美好 ! ♥

我爱你 !!


Juz luяβ му dεαя ___ wαі нα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