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3, 2011

03.03.2011 ♥

早上补完习后,
妈咪打来叫我去看医生..

去到学校[12.00pm],
过后就去厕所,
然后就坐在dewan那边等老公..
看到老公跟朋友在按水机那边按水..
我就去找老公咯..
抱一个 xD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多一下,
老公跟朋友就上makmal sains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回dewan..
多一下就masuk barisan了..

回班放了书包就去找喽公噜 xD
我们一起走走走..
差不多都有一节了..
感觉上走路的时候要晕要晕酱..
我只好打电话回家 >< 喽公和妮陪我打电话.. 过后喽公说sek我一下就好了.. 果然,真的是好了哝 xD 打打电话下,有个SH老师走出来.. 一直看我们打电话.. 她还骂我的喽公 ><
欠打到死!

回班的时候,
她一直看着我们..
所以走不到过去找喽公 TT
回到班,
拿书包下去 xD
老师要妮拿那个surat kebenaran给她签..
去到办公室,
又看到SH !!
还要一直在那边骂我们!
BEK CEK 咯!
然后我就坐在办公室等爸爸来..

♥ 喽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