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08.02.2011 ♥

今天可以见喽公捏! ♥
阿..不是只是今天..
而是每天 xD
因为..因为喽公转回来了!

去到学校,
米有看到喽公..
也没有看到蓓蓓她们..
然后我就快点跑上4楼拿东西给大姐咯..

过后去厕所看到晶晶..
叫晶晶陪我去找蓓蓓和小婷..
一出到厕所就看到蓓蓓了..
然后就到婷走过来..
之后我们就聊聊聊咯..
我就问她们有米有看到我的喽公..
她们有看到,我米有看到 TOT

进barisan,早上班放学了..
我就一直注意右边..
果然,给我看到喽公..
可是他跟一个女孩子有说有笑..
有点吃醋了 ><
然后我就没心情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